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本学年首次全体见面会

日期 : 2018-10-21
摘要
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见面会于2018年10月21日16时在虎溪校区D1534正式举行。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见面会于2018年10月21日16时在虎溪校区D1534正式举行。此次见面会不仅是个人和部门特色的展现平台,更是学生会各部门、各成员之间关系搭建的桥梁。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团委指导老师周瑶琴,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部分部门主干出席本次会议,为新成员的加入而喝彩。

见面会开始,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子淳便做了发言。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引子,为大家讲述了“做好一份工作不仅仅需要责任感,更重要的是爱和用心”的道理。同时他还强调“只有我们每一届都做好传承,并且从上到下团结一心,才能使学生会这个组织取得更好的发展。”寥寥数语,瞬间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的热情。

DSC_0707_HZP_HZP.jpg

紧接着,周瑶琴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既然我们是一个团体,就应该珍惜和大家一起成长的机会;其次,不管在未来的工作还是学习中,我们都应该敢担当、有作为,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学生会的建设出一份力;最后,我们不要浪费任何一个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只有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才能最大限度地发展自己。”尽管团委书记罗莎出差无法出席,她还是委托周老师转达对全体同学的祝愿和要求,“希望大家能认清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争做优秀大学生;能够时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团委学生会的平台,把握综合素质提升的机会,共同建设好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服务师生,构建和谐校园。”团委学生会全新的血液必将带着这份责任和希望,朝着未来的方向走去。

DSC_0723_HZP_HZP.jpg

在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就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放视频环节。每个部门都带着自己精心拍摄的视频短片来到了见面会现场,给大家展示部门特色和个人风采。每个视频都极具想法与表现力,令人捧腹大笑的动作和言语、部门日常事务的重现、个人特长的展现都引来了不绝的掌声。在这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各位新成员也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

DSC_0757_HZP_HZP.jpg

在此次见面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赵雅涵在做结尾讲话时说到,“或许你们参加了各种不同的协会和社团,有了各种各样的”小家“,但请不要忘记学生会这个”小家“以及你在这个”小家“的定位和责任。”相信18节新生将如诗中所写,“心中有丘壑,眉目做山河”,怀抱着梦想,砥砺前行!

  摄影:傅万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