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资环学院举行新一届研究生团委、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 : 2018-10-14
摘要
2018年10月14日晚七点资环学院研究生团委、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楼107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主持,资环研团委、研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2018年10月14日晚七点资环学院研究生团委、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楼107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主持,资环研团委、研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中,苏勤勤重点强调了新媒体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相关要求,提出对于学院微信公众号@资环学院研究生汇 的推文应结合各类院校以及社会活动现象,保证内容实时性的同时满足主题的多样性;此外,对于院校新闻网也应积极投稿,在明确宣传部门职责的前提下鼓励研团委、研会全体成员学习新媒体宣传技能,努力让资环的“声音”响彻校园。对于研团委、研会整体组织架构,她提出不仅要通过政治学习加强内部自身建设,还应在后续工作中讨论完善制度建设。

1.jpg

随后,研会主席张跃兵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学生工作,他提出在体育、学术等学院传统强项活动中我们应继续保持活动质量,而在文艺活动、志愿者服务等薄弱环节要做到善于发现周围有才艺、有爱心的同学,积极动员大家在完成学业的过程中也去感受艺术的美好,拥抱善良的自己。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双十一暖心交友活动、郭明义爱心分队建立等工作,首次开展“资环金嗓子”歌唱比赛,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部门负责人及干事都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每一项学生工作,用心服务我院各位同学。

2.jpg

最后,与会的各位干事针对以上所讲的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提出了个人的想法与建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下,制定了本学期整体工作框架以及重点注意事项,本次会议取得了较大的工作进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