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2018级趣味运动会结束

日期 : 2018-10-20
摘要
为增强同学和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0月20日下午两点,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经管2018级趣味运动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2018级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整个运动会现场形成了兴奋、热烈、互动的气氛,也达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

10月20日下午两点,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经管2018级趣味运动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2018级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同学和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本次趣味体育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全部都是考验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活动精神。评分方式采用各项目累积分为团体总分,各项目第一名积分10分,第二名积分8分,第三名积分6分,第四名积分4分,第五名积分2分,第六名积分1分。

图片1.jpg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拔河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第一轮初赛由8个班级抽签决定本队的对手队;在第二轮中,四个队抽签决定对手;决出胜者后,再进行比赛决出冠亚季军。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同学在一旁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拔河比赛最终由经济班拿下了本次项目的冠军。

图片2.jpg

随后进行的项目是“蛟龙出海”,每班组一队,每队人员和相邻两人的左腿和右腿绑在一起,形成10人11足,各队同时出发一场决胜负。本轮游戏最终由金融2班获得第一名。游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接着的项目分别为“穿越A4纸”、“趣味夹球比赛”以及接力比赛。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洋溢,精神振奋,为参赛者加油、喝彩的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频繁,让整个比赛过程充满着欢快的气氛。

图片3.jpg

最后积分排名第一的是金融二班,摘得此次运动会的桂冠,金融一班第二,管理二、三班并列第三。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最终2018级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图片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