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开展

日期 : 2018-10-20
摘要
10月20日上午,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党校组织的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7顺利开展,共有来自经管学院和航空航天学院的156名学生参与此次培训。通过老师的讲解,他们认真地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奋斗纲领中的要求,也对党性意识进行了再认识再建构。

2018年10月20日上午,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党校组织的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7顺利开展,共有来自经管学院和航空航天学院的156名学生参与此次培训。通过老师的讲解,他们认真地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奋斗纲领中的要求,也对党性意识进行了再认识再建构。1.jpg

此次培训分为视频课程和老师主讲两部分,由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华老师主讲。视频教学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纲领以及十九大新章程等方面出发,详细系统地介绍了我党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党更加信任,让每一个同学都更加有使命感、责任感。

接着,杨华老师带领大家对党性意识进行再认识和再建构。杨老师通过对生活中案例的介绍,结合哲学上的深刻思考,从另外的维度对我党性进行了深刻的认识。杨华老师要求大家保持纯洁的入党动机,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共产党人应有的看待世间万物的观念和态度,希望学员们用科学的唯物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指导、规范自己的言行,创造未来。

2.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感触良多,受益匪浅。他们无不表示要谨记共产党人的期望,牢记自己的目标和使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