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本科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18-10-18
摘要
2018年10月18日下午一时,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本科一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十月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着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双一流建设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学习。

2018年10月18日下午一时,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本科一支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十月第二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着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双一流建设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学习。黄国成同志用了“立德树人”、“改革创新”、“中国模式”三个词来形容近年来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阐述了“历史的脚步永不停歇,而中国教育的每一步前行,必将带给人民对美好生活更为真切的获得感和自信心”这一真理。

1.jpg

随后,邱渝同志带领大家解读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将讲话浓缩为“五个目标”、“尊师重教”、“党国大计”、“九个坚持”、“三个相应”、“根本任务”、”立德树人“、”四项改革“、”三个责任“九个关键词。

最后,姚欣佑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场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热烈的掌声和收获中,本次组织生活会结束。

2.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