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心灵聚合 、突破自我

日期 : 2018-10-23
摘要
10月23日晚6点,继续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组织的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如期在C校区学生活动室举行。此活动主要由学院信息技术中心辅导员汤文芳主持,此次心理健康活动是以心灵聚合、突破自我为目的,使大家在活动中寻找全新的自己,增进友谊。

 10月23日晚6点,继续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组织的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如期在C校区学生活动室举行。此活动主要由学院信息技术中心辅导员汤文芳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和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全体干事、2018级新生都有参与。此次心理健康活动是以心灵聚合、突破自我为目的,使大家在活动中寻找全新的自己,增进友谊。

   活动共有四个环节,不安的同学们在《松鼠与大树》活动后,突破心理防线,跨越尴尬与沉默,逐渐熟悉起来。之后每组同学被分发到一个眼罩参加《心灵聚合》的游戏,此游戏需将线绳围成矩形,被遮住眼睛都同学手足无措,而在此时,从同学中勇往直前的领导者诞生,冷静淡定的调整自己的队伍人员位置,在他领导下,此组同学顺利的通过游戏,整个氛围打破了刚开始的散漫显得集体意识的强大。

纵观整场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融洽的气氛足以看出活动的成功,激发自己的潜能,寻找了全新的自我,活跃了心协的氛围,汤老师也给予了较高评价,充分达到了此次心协举办的目的。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