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评选暨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10-23
摘要
2018年10月23日上午11: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在七教331会议室召开了机械研究生2017至2018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评选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研究生各班班长、支部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2018年10月23日上午11: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在七教331会议室召开了机械研究生2017至2018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评选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研究生各班班长、支部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为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评选工作做重要部署,强调各班在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本次会议也对机械研究生主题党日活动和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地讨论。

1.jpg

会议伊始,崔学芳老师首先向各位班长、支部副书记询问了各班近期的状况,并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工作。接下来便与班长、支部副书记们就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争先创优”评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讨论与安排。崔学芳老师强调各班应严格按照下发的评选办法开展评选工作,应从思想道德、学习科研、学生活动等多方面综合考评择优评选,并建议由班委、上届班委、以及志愿班级代表组成班级评选小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班级评选工作。

2.jpg

接下来,崔学芳老师带领大家就“研究生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开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细致地讨论,并号召各研究生党支部不仅在室内过组织生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还应加强室外活动,增进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崔学芳老师建议把21个研究生党支部分成7组,每3个支部自行联合共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在紧扣主题的情况下,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将组织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多元化。而后,崔学芳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毕业生就业近况,继续落实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3.jpg

通过本次会议,崔学芳老师着重安排各班“争先创优”评选工作。同时,也强调了各研究生党支部需组织好学院党建工作和毕业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