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足球联赛中建筑城规学院6:0大比分赢得小组赛

日期 : 2018-10-24
摘要
2018年10月24日中午,在重庆大学B区运动操场上举行了2018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的第一轮第三场比赛。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与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展开激烈的角逐。整场比赛中建筑城规学院控球率占绝对上风,并于下午两点以6:0的成绩锁定比赛胜局。

2018年10月24日中午,在重庆大学B区运动操场上举行了2018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的第一轮第三场比赛。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与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展开激烈的角逐。整场比赛中建筑城规学院控球率占绝对上风,并于下午两点以6:0的成绩锁定胜局。

DSC00740.jpg

比赛从中午十二点半正式开始。哨声刚落,双方球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比赛开始9分钟,7号球员燕炳燊远射进球,率先得分。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7号球员以定位球再次破门,至上半场比赛结束,建筑城规学院以2:0的优势暂时领先。

DSC00794.jpg

下午13:15,进入中场休息环节。利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队长和队员们积极商讨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短暂休息过后,双方球员斗志满满,展开了下半场的角逐。

DSC00863.jpg

下半场开始,建筑城规学院球队调整好状态继续猛烈攻击,在比赛进行到52分钟时,9号球员左云豪单刀破门得分,把得分拉到3:0,紧接着4分钟后,7号球员叶炳燊接球,再次进球,比分突破4:0。在连续两次进球之后,建筑城规学院队毫无松懈,乘胜追击,在67分钟,21号球员陶星宇门前抢点进球,比分达到5:0。在临近比赛结束,9号球员左云豪接长传射门又得一分,以完美的6:0结束本场比赛。

DSC00976.jpg

在经历了第一场与土木工程学院队的比赛中的意外失利后,建筑城规队调整状态,本次比赛共完成了十次有威胁射门,可惜其中四次击中门框。继上一场以4:0击败体育学院队后,越战越勇的建筑城规学院队以大比分赢下本场比赛。下一场比赛将对阵车辆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能否顺利出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