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研究生足球赛虎溪联队展风采

日期 : 2018-10-23
摘要
10月23日12:30,虎溪联队对阵动力学院队的比赛于虎溪校区风雨操场拉开帷幕。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为丰富重庆大学研究生校园生活,建设校园体育锻炼积极风气,我校研究生会举办2018年度研究生篮球赛。10月23日12:30,虎溪联队对阵动力学院队的比赛于虎溪校区风雨操场拉开帷幕。

1_meitu_2.jpg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拉拉队的加油声中,双方球员们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虎溪联队的球员们相互配合,面对对方凌厉的攻势也毫不退缩。绿茵场上一群群飞驰的身影,一阵阵热烈的欢呼,一次次爆发的掌声尖叫,都是队员们为目标而不断努力的见证。上半场比赛在惊险的对垒中结束,短暂的休息后虎溪联队重整旗鼓,开始了下半场的激烈酣战。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表现出了高尚的体育精神,在虎溪联队守门员成功截下动力学院队伍两球之后,动力队员对守门员技术和实力表示了真诚的认可。竞技体育的乐趣不仅在于追求输赢的结果,更是在享受比赛过程的乐趣,球员们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竞技中体会成长。

2_meitu_1.jpg

截止目前,虎溪联队同国际学院、动力学院球队交锋两场,尽管成绩不尽如人意,但队员们始终秉持坚持向上、忘我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自身风格,赛出了团队水平。人生的赛场不止一个,相信各位球员定能在生活的竞技中持续拼搏,所向披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