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

日期 : 2018-10-24
摘要
2018年10月24日下午7点半,建管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在建管学院楼研讨室一、研讨室三、201 教室成功举行。本次知识竞赛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共有来自本院七个班的56位同学参加,旨在进一步在研究生中营造浓厚的知识学习氛围,促进良

2018年10月24日下午7点半,建管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在建管学院楼研讨室一、研讨室三、2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知识竞赛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共有来自本院七个班的56位同学参加,旨在进一步在研究生中营造浓厚的知识学习氛围,促进良好学风建设。

图片1.jpg

本次竞赛题目分为社会科学、自然科学、艺术体育、生活百科、时政道德 5 个大类,涉及文学、历史、天文、地理、时政、生活百科、影视娱乐、体育等 17 个子类。竞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

(一)初赛

本阶段为小组积分淘汰赛,根据队伍数量分为3组,分别在三间教室进行作答。参赛队伍交叉选择20道题目(包括 15道普通题和5道爆炸题)进行回答,根据答题积分决出晋级队伍。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队队长回答问题,然后其他队员依次回答,进行了三轮激烈比拼。

图片2.jpg

(二)决赛

本环节采取循环赛制。参与决赛的队伍(A、B、C队)在一间教室内进行两两循环PK(A对B、B对C、C对A),各参赛队伍挑选 20 道题交叉作答,最后根据积分统计结果,积分优胜队伍将代表学院出战本届重庆大学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

图片3.jpg

经过激烈角逐,专硕三班、学硕三班、专硕一班最终脱颖而出,分获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冠军获得者专硕三班也将代表学院继续参加重庆大学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

图片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