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18-10-25
摘要
2018年10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学院楼208党员活动室分时间段组织召开各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分别参加了自己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

2018年10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学院楼208党员活动室分时间段组织召开各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分别参加了自己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 

11.jpg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8〕99号)的精神和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严格规范地开展了选举工作。庄重的会场气氛、慷慨激昂的国歌和国际歌感染了每位参会的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图片3.png

经各支部党员大会和新当选的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按照《体育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

陈亭、张鹏、钱驷强(以姓氏笔画为序)等3名同志当选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陈亭同志当选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

尹晓燕、李莎、关丽静等3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关丽静同志当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刘朝霞、向祖兵、章崇会(以姓氏笔画为序)等3名同志当选教工第三党支部委员,章崇会同志当选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4.jpg

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和院长许定国在所参加的支部党员大会上讲话强调,为便于我院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和作用发挥,前期学院在对学院下属机构调整的基础上,及时对教工党支部的设置进行了合理调整,今天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的选举,这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每位党员同志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学院发展的角度,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参加今天的选举大会,选出强有力的党支部班子。邱荣富书记在新当选的各教工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要求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勇于责任担当,勤奋工作,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本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校院的中心工作,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促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中发挥好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4.png

至此,包括前期已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的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体育学院所有基层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新起点,新要求,新目标,新业绩”,我们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标准,对标对表,指导基层党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制定的有关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提高我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为学院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