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和新闻学院联合党校第37期初级党课第二讲顺利举办

摘要
10月20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和新闻学院联合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班课堂教学第二讲在新闻学院楼多功能厅圆满举办。

10月20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和新闻学院联合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培训班课堂教学第二讲在新闻学院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智能时代,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向参加此次培训的64名学员做专题党课。

1.jpg

文俊浩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国家战略与重大需求、新时代教育思想与理念、人工智能与社会生活、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等五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智能化”方针和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结合政治、经济、社会等维度,贴合学员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以深入浅出的方式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报告,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适应新时代要求,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