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刘汉龙副校长带队检查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 : 2018-10-26
摘要
2018年10月25日下午5点,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林勇一行前往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2018年10月25日下午5点,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林勇一行前往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业主方、监理方、设计方和建设方负责人迎接检查。

首先,刘汉龙副校长听取了建设方负责人对工程施工进度情况的汇报。听完汇报后,他强调科苑大酒店装修改造工程是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工程,是为迎接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的配套工程。

随后,刘汉龙副校长带队对大楼样板间进行了查看,他指出客房样板间在材质和色彩上要彰显时代感,设计风格要特色鲜明、突出亮点,他要求客房空间上要注重通透性,客房卫生间要有亮点。

最后,刘汉龙副校长再次强调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确保施工安全,注重工程质量,把握项目进度。他要求各参建方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提高对工程项目的重视程度,投入更多的精力和心血,确保科苑大酒店装修工程项目的顺利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