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 : 2018-10-26
摘要
2018年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健琳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温健琳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在党员大会上讲话。

2018年10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健琳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IMG_2985.JPG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温健琳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他简要分析了《条例》的修改内容并提出,广大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好、理解好《条例》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要把新条例与宪法的学习、“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学习中深化认识。

IMG_3012.JPG

罗滌书记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在党员大会上讲话,她指出,10月1日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增加了不少条款,值得党员同志们好好学习,并在教学、工作中认真落实。她希望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还要继续认真学习《条例》。罗滌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同志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思政课教师在教学中要由内及外地去教育、影响学生。党员同志们要更加明确党员的形象,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要把党员的形象立起来、树起来。她希望各党支部一定要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格贯彻落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防止出现“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贯彻会议”的不良现象。目前学院的发展处于攻坚克难阶段,党员同志们要踏实干事,克服困难,共同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