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举办2018秋季外文原版图书展

作者 : 图书馆 秦梅

日期 : 2018-10-26
摘要
图书馆在A区逸夫楼举办2018秋季外文书展,各院系师生通过现场和网上推荐的方式,推荐相关学科图书约740种。

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我校图书馆联合中国科技图书进出口总公司,在A区图书馆逸夫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为期四天的2018年秋季外文原版图书书展。 1.jpg

此次书展参展图书约3000余册,分别来自Elsevier Science,Cambridge International Science Publishing, John Wiley & Sons,Taylor & Francis Group,World Scientific,Oxford University Press,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De Gruyter、IGI等全球知名出版集团(社),涉及地球地理、化学化工、物理、电子电气、计算机、生物科学、工业工程、建筑、环境、数学、经济管理和艺术等学科。

2.jpg

截止书展结束,各院系师生们通过到书展现场推荐和网上索取电子书目推荐的方式,共计推荐图书约700余册。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尽快完成查重筛选等工作,以确定最终选订书目,并纳入我馆馆藏,供老师和同学们借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