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驰骋激情赛场 放飞青春梦想

——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
日期 : 2018-10-25
摘要
2018年10月25日下午两点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8级新生篮球赛在松园篮球场正式开赛。

2018年10月25日下午两点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8级新生篮球赛在松园篮球场正式开赛。

改图.jpg

下午一点,篮球赛场地准备工作完成,随后所有参赛人员着班级统一服装入场。在正式开始比赛前,为增添本次比赛趣味性、促进年级间的交流,组织了一场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共同参与的“预热表演赛”。表演赛最终达得了显著效果,到场运动员热情高涨、蓄势待发。

改图1.jpg

下午两点整,2018级新生篮球赛正式开始。今日赛事内容为小组赛第一轮,共四场,八个班级均参与其中。班级的凝聚力在此刻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赛场上的健儿雄姿英发、力求上游、为班级争光,球场旁的同学精神饱满、竭力呐喊、为勇者助威。从下午两点到五点半,松园篮球场,处处皆风景,场场有看点。

改图2.jpg

下午五时三十分,新生篮球赛—小组赛第一轮圆满结束。我们期待着篮球健儿们下一场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