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及表演赛顺利进行

日期 : 2018-10-28
摘要
2018年10月28日下午2点整,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正式举行。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并邀请了2018级辅导员郭世杰出席本次开幕式。

2018年10月28日下午2点整,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正式举行。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并邀请了2018级辅导员郭世杰出席本次开幕式。QQ图片20181028212922.jpg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新生的班级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策划组织了此次新生杯篮球赛。2点整,在观众的热切期盼中,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为带动开幕式气氛,体育部的成员为大家演唱了一曲《最美的期待》,同时也表演了舞蹈《海草舞》。紧接着进行了开幕式第二环节——大一新生对阵大二学长的篮球表演赛。裁判的哨声响起,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投入紧张的比赛当中。比赛前期,双方比分基本持平。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大一代表队进攻迅速,配合默契。其中加措同学表现突出,频频进球,在他第五次投入了三分球后,比分迅速拉开,全场的观众都沸腾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16比30,大一代表队以较高的比分取得优势。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大二代表队队长张智玖带领队员们掌控了比赛节奏,充分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内线14号谢林峰同学屡次保护篮板,为队友们创造进攻机会,在队员们的配合之下,将比分追平。在比赛后期,两队队员丝毫不敢放松,稳扎稳打,不让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比分定格在了52:48,大二代表队以4分之差险胜大一代表队。QQ图片20181028212928.jpg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这场表演赛不仅体现出同学们的竞赛热情,更体现出他们团结协作、共同拼搏的精神。开幕式结束后,加措同学表示,接下来的正式赛关乎集体荣誉,而不是个人利益,他会更加努力,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拼尽全力打好比赛。2018级辅导员郭世杰则表示:“在今天的表演赛上,我感受到了大一新生们的蓬勃朝气和敢打敢拼的精神,很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正式赛上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也希望他们能为建管的篮球队注入新的力量!”

建管学院记者站 岑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