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

日期 : 2018-10-26
摘要
2018年10月26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新媒体培训中心就业办杨雪老师对2016级动画设计专科班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前的相关指导和详细讲解。为即将毕业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也为制作毕业个人简历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2018年10月26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新媒体培训中心就业办杨雪老师对2016级动画设计专科班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前的相关指导和详细讲解。为即将毕业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也为制作毕业个人简历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首先,杨雪老师为我们介绍了2018年大学生就业大环境,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门话题。对于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如何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注定是个不小的挑战。杨老师以就业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面试的技巧等。最后杨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使同学们收获甚多。杨老师深入浅出的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高效地学到了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本次就业指导加强了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