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2017级研究生毕业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 2018-10-26
摘要
2018年10月24日—26日,在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们的紧密组织配合下,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10月24日—26日,在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们的紧密组织配合下,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共计474名研究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图像采集,另因校外实习等原因无法回校的同学,也通过在当地新华社补拍摄或网上提交照片的方式完成了采集,从而确保了本年级全体研究生、博士生都准时无误的参与了此项工作。 

图片1.jpg

为确保准确、高效完成此项工作,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与各班学生干部提前协调沟通,对拍摄时间和场地、拍摄流程、人员及分组等做了周密的安排。同时,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就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人员职责,图像信息采集的着装,补拍和散拍的注意事项,后期的校对时间与校对内容等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多次宣传,以保证每位参与学生知晓和了解。

图像信息采集现场井然有序,在机械工程学院张建坤老师和各组相关负责人的认真组织、积极配合下,采集工作有条不紊。本次采集的图像信息将直接作为2017级研究生毕业证书照片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网上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并为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提供了精准的基础数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