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重庆大学“十一院联盟”球王争霸赛开幕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 : 2018-10-25
摘要
2018年10月25日下午4点半,2018重庆大学“十一院联盟”球王争霸赛开幕仪式在资环学院楼108会议室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25日下午4点半,2018重庆大学“十一院联盟”球王争霸赛开幕仪式在资环学院楼108会议室顺利举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资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跃兵主持本次次开幕仪式。机械、体育、材料、建筑、航空航天、电气、土木、通信工程、汽车、建筑城规、动力、资环十一个学院的研究生会及篮球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

篮球抽签开幕仪式新闻稿217.png

开幕仪式伊始,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向各个学院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在篮球比赛过程中尽量减少摩擦,多沟通,有问题及时反馈,同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共同繁荣校园文化。

篮球抽签开幕仪式新闻稿315.png

随后,资环学院主席团王卓雄带领各个学院代表进行安全预案学习,倡议各个学院领队做好队员思想工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处理好比赛过程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

篮球抽签开幕仪式新闻稿395.png

接着,资环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张跃兵为各个学院代表讲解抽签规则,各个学院代表依次进行抽签,然后公布抽签结果。随后,张跃兵讲解了比赛规则,各学院的组织分工以及活动宣传等,并强调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

篮球抽签开幕仪式新闻稿495.png

最后,各个学院研究生会及篮球队负责人在资环学院楼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篮球抽签开幕仪式新闻稿497.png

(摄影:邹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