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五彩石作文批改活动志愿者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 : 法学院 田昊霜

日期 : 2018-10-28
摘要
2018年10月28日早上9:00,五彩石作文批改活动志愿者培训在虎溪校区D1242举办。

2018年10月28日早上9:00,五彩石作文批改活动志愿者培训在虎溪校区D1242举办。本次培训由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法学院青年志愿者与汽车学院青年志愿者到场接受培训。

五彩石培训2.jpg

志愿者们到场签到后,法学院青协干事邀请全体同学将手机调成静音模式,宣布培训开始。法学院五彩石作文批改活动负责人蒋馨逸向到场志愿者简要介绍了五彩石协会的历史发展历程、创办思路、所获成就及五彩石的工作团队与影响力。接着,她向全体志愿者详细讲述了作文评改规范、评级要求及注意事项,例如批改字符要规范,优秀作文用星号标出,要尊重小朋友的隐私等。她提醒志愿者们要关注小朋友们的心理,鼓励式地与他们交流。最后,她补充讲解了丢失作文等特殊情况的处理方法。汽车学院负责人上台发言,强调了志愿服务时长相关事项,为此次培训活动作了总结。

早上9:30,培训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志愿者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五彩石作文批改志愿活动的相关要求,志愿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相信他们能更好地开展五彩石后续的志愿活动,帮助更多的孩子们。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