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化学化工学院团校开班仪式

日期 : 2018-11-01
摘要
2018年10月29日晚7:0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LA208召开2018-2019上学期化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化学化工学院团校开班仪式。

2018年10月29日晚7:0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LA208召开2018-2019上学期化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化学化工学院团校开班仪式。会议到场的有学院团委负责人柴俊青,15级原团委学生会主席李雅婷,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春晖,各主席团成员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及干事。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于莉主持。

image001.jpg

团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学生会主席王春晖在发言中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团校的整体情况和本期培训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团校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团学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设置课程,实施学分制教学方式和模块化实践锻炼。

image003.png

在随后进行的化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中,柴老师对在座新成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欢迎。紧接着,柴老师围绕三点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殷切期望。 “笃学慎思,循规守矩,不忘初心。”柴俊青老师希望这些流淌的新鲜血液能够在学生会的学习工作中秉承为同学服务的精神,以经久不衰的热情,积极配合完成工作,不断自我完善,在活动中愉悦身心,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让学生会生活成为自己人生旅途中靓丽的一笔。

万里江天传寄语,学院原团委学生会主席李雅婷以四个意识为始,呼应柴老师初心不换的箴言。“学生工作并非耽误时间,厚积薄发,努力不会出错,有付出才有收获,我,不后悔!”李雅婷以己为鉴,用优秀发声,激励学生会新成员们耐劳苦,敢拼搏。

image005.jpg

铿锵之音,威严之色,众人在王春晖的带领下,在场学员全体起立,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至此,本次大会到此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对团委学生会的各项任务要求做出了详细说明,里面有老师的期许,也有同学们的展望。同时,愿新一届的团校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用好学习平台,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