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西澳大学土木环境与矿业工程学院签署谅解备忘录协议

日期 : 2016-02-17
摘要
2016年2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土木环境与矿业工程学院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西澳大学工学部会议室进行。

2016年2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土木环境与矿业工程学院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西澳大学工学部会议室进行。参与签约仪式的人员有:正在西澳大学合作研究的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教授,西澳大学工学部副部长Greg Ivey教授,西澳大学土木环境与矿业工程学院院长 Barry Lehane教授,Ma Guowei教授,西澳华人工程师协会会长张霆博士等。

1.jpg

刘汉龙和Greg Ivey教授,Barry Lehane教授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在双方具体合作内容方面,刘汉龙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Barry Lehane教授表示今后将进行实质性合作和交流,派遣西澳大学教师和学生到重大访学交流,做博士后,并开展项目合作。最后,双方就之前已经达成的协议相互交换备忘录,进行双方代表签约。

2.jpg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澳洲八大名校、世界大学联盟(WUN)成员之一。西澳大学土木工程学科是国际著名土木学科之一,在国际上久负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