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 : 2018-11-01
摘要
2018年11月1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于A区经管楼开展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分为社交礼仪培训讲座和素质拓展游戏两个部分,讲座主讲人为经管学院科协前主席陈戎韬。经管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2018年11月1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于A区经管楼开展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分为社交礼仪培训讲座和素质拓展游戏两个部分,讲座主讲人为经管学院科协前主席陈戎韬。经管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1.jpg

下午三点,社交礼仪培训讲座于A区经管楼204教室正式开展。经管学院科协前主席,2014级陈戎韬同学为大家进行了主题为“上善若水任方圆”的社交礼仪培训,对人际交往过程中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交际能力等内容进行讲解。陈戎韬同学强调道:“在日常生活和职场中,要注意遇到他人主动打招呼。行为举止要大方得体,合时合适”,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具备“读书人的气质,商人的行为方式”。

下午三点半,培训讲座圆满结束,全体同学前往团结广场进行后续素质拓展游戏。全体同学随机分为四组进行了“滚雪球”、“你画我猜”等小游戏,通过设计独特的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应变能力。2(1).jpg

下午五点,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全部结束。本次活动促进了经管本科生二支部预备党员之间的迅速熟识,便于以后学生工作及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培养了参与同学的社交礼仪修养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同学们自身的全面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