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经秋杯”第一场篮球赛

日期 : 2018-11-02
摘要
2018年11月2日12点40分,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2018年度“经秋杯”第一场篮球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办。本次篮球赛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2018年11月2日12点40分,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2018年度“经秋杯”第一场篮球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办。本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TIM图片20181102193012.jpg

本次比赛分为两场同时进行,一共有七个班级参赛,根据各班人员人数重新组合成队。一边是由工管四班和工管六班组成的队伍对抗来自工管一班的队伍,另一边是由ACCA和经济五班组成的队伍对抗由工管三班和经济六班组成的队伍。TIM图片20181102192937.jpg

比赛一开始,篮球赛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身手敏捷。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与此同时,赛场上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使篮球赛的氛围逐渐火热起来。半场休息时,啦啦队队员们靓丽的身姿更是给虎溪这个金色的深秋增添了一份青春与活力。

13点40分,比赛结束,工管四班和工管六班所在的队伍以60:42的优势比分战胜了工管一班,ACCA和经济五班所在的队伍以44:62的比分惜败于工管三班和经济六班所在的队伍。TIM图片20181102192955.jpg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加了彼此的凝聚力,使同学们收获了友谊与快乐。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经管学院还会有不同的班级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呈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经管学子会带来更出色的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