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日期 : 2018-11-01
摘要
2018年11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应化系教工党支部、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制药系教工党支部、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分别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4、LA105、LA106、LA107、LA108、LA109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18年11月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应化系教工党支部、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制药系教工党支部、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分别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4、LA105、LA106、LA107、LA108、LA109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伊始,原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会上党委书记刘仁龙、党委委员胡宝山分别讲话,希望各教工党员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制度,严格选举工作程序,充分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保证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教工一支部和教工二支部工作总结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并汇报前期工作。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结束后,学院六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图片_副本.jpg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对下属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选举条例》等相关规定,严格规范地开展了选举工作。在庄严齐唱国歌之后,各支部根据《化学化工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进行选举。 图2_副本.jpg

王建川、勾茜、范兴、法焕宝、秦波等5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委员,范兴同志当选化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向斌、李哲峰、余丹梅、罗志勇、郑杰等5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应化系教工党支部委员,罗志勇同志当选应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王丹、申威峰、赵朔等3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委员,申威峰同志当选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季金苟等1名同志当选制药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季金苟同志当选制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

刘渝萍、刘楠、杨文静、郭江娜、熊燕等5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委员,熊燕同志当选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

何巧艺、陶熊新、覃彬等3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委员,陶熊新同志当选办公室教工党支部书记。

图3_副本.jpg

至此,包括前期已完成换届工作的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化学化工学院19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我们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对标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标准,进一步增强我院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稳步提高我院党建工作水平和学院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