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及上一届支委座谈交流会

日期 : 2018-10-31
摘要
2018年10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及上一届支委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周林书记主持,院内各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参会。

2018年10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新一届及上一届支委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周林书记主持,院内各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参会。

周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教工支部上一届支部委员表示感谢,在大家的努力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得到有效开展。本次支部换届是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实现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全覆盖,得到了全院教职工党员的支持。希望新任支部委员们能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通知》等规定为指导,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认真实施支部“对标争先”建设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IMG_0132.JPG

随后,孟繁琦副书记宣读了《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

接下来,老一届支部委员代表林莉、杨丽君、沈启平等分别分享了工作经验。他们提到通过基层党建工作锻炼对个人能力有显著提高,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关键是支部委员之间密切配合。新一届支部书记及委员也分别聊了聊工作思路和工作困惑。大家表示一定会“接好棒”,按照“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同时大家也普遍谈到支部组织工作的一个难点就是如何创新工作方式,激发党员活力,保证组织生活的效果。

IMG_0136.JPG

最后周书记总结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决不能是“两个班子、两张皮”,党建工作最终要落脚党章的明确要求“党在任何时候都要同群众同甘共苦;党员必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