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春当时 激战正酣——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

日期 : 2018-11-04
摘要
2018年11月4日上午九点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与趣味篮球赛在松园篮球场举行。

2018年11月4日上午九点整,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与趣味篮球赛在松园篮球场举行。

首先开始的是季军争夺赛,参赛队伍分别是11班与13班。清晨的阳光下,他们早早地开始了热身。比赛开始,篮球场热血沸腾,黑色与灰色在赛场上交相辉映,队员们朝气蓬勃、配合默契,打出了漂亮的一局。最后,13班惜败,11班夺得了新生篮球赛的季军。

_DSC4519_副本.jpg

随后开始的是冠军争夺赛,参赛队伍分别是12班与14班。在周围同学激情的呐喊声之中,红绿两队开始角逐。为了争夺冠军,每位队员都用尽全力,表现非凡,每位观赛同学也激情呐喊,为参赛队员加油,球场上尽显青春活力。最终,14班惜败,夺得亚军,12班夺得了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_DSC4580_副本.jpg

最后进行的是趣味篮球赛,各班的男生和女生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投篮接力比赛。最终14班获得了趣味篮球赛的第一名,13班获得了第二名。

_DSC4675_副本.jpg

上午12点,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式结束,无论胜利与否,都让我们为激情热血的参赛选手们喝彩,并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学习战场上也能斗志昂扬,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