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理科杯篮球赛落幕

日期 : 2018-11-04
摘要
2018年11月4日,历时19天的理科杯篮球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落下了帷幕。

2018年11月4日,历时19天的理科杯篮球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落下了帷幕。本次篮球赛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参与本次篮球赛的学院还有物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image001.jpg

本次理科杯篮球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体魄以及增进不同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参赛同学都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场上认真对待、激烈争夺,场下互表敬意、握手言欢。

参赛队伍每一场比赛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理科杯篮球赛虽是不同学院间的活动,但同时也增进了同一学院里同学间的感情。“老带新,传帮带”,大一新生与大二、大三的学生以篮球赛为媒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image003.jpg

 在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协同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本届理科杯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