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到美视电影学院调研

日期 : 2018-11-02
摘要
2018年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学生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研工部副部长陈大勇、校团委副书记刘庆庆一行到美视电影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2018年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到电影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研工部副部长陈大勇、校团委副书记刘庆庆参与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袁政强,党委副书记赵华、教务办和学办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调研会议 。

3333.png

赵华就学院学生基本情况、专业特色、校园文化、就业创业,以及学生日常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袁政强补充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及学生参与国际交流工作情况,及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袁惠江、梁晓影分别从学院学生的学风班风、学业特点、学习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王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提问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王旭指出,学生工作是一项责任感强的工作,工作中既要做到细致入微,又需要很高艺术性,在日常管理中要用爱心与耐心去感化学生。辅导员应结合影视专业特色和学生个性特点,针对性的开展思政教育工作。王旭充分肯定了美视电影学院在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加强学生第二课堂的拓展,增强专业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

院学办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