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学校2019届就业秋季双选会

日期 : 2018-11-05
摘要
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于2018年11月3日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公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本学院应届毕业生踊跃参会,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

为促进学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高质量和充分就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于2018年11月3日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来自全国40多个行业的400多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校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公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本学院应届毕业生踊跃参会,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

微信图片_20181107090331_副本.jpg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双选会之前,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辅导员专门向毕业班同学召开了一次秋季就业动员会议,了解同学的现实情况和需求,为他们解答各种疑惑。除此之外,还通过毕业班QQ群、毕业班班委QQ群等多渠道线上宣传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双选会信息,鼓励、号召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本次秋季双选会。

微信图片_20181107090334_副本.jpg

学院本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现场交流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热情高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学办主任王丽娟、毕业研究生辅导员肖干、研究生辅导员何薇、团委书记徐柳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包晗当天也来到双选会现场,积极了解与学院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单位发展状况,为求职的同学们现场指导、解答疑惑,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微信图片_20181107090324_副本.jpg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在现场动员指导,据悉,截止到10月31日,学校层面举办各类招聘会共977场,累计接待用人单位2157家,其中,百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央骨干企业均来校召开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就业岗位。学院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同学们都在此次双选会中有所收获,许多同学已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协议。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和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们都能顺利就业,收获自己满意的工作,赢得自己期待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