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林国际学生公寓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 : 2018-11-07
摘要
2018年11月6日下午3时,为响应重庆大学“安全教育月”活动号召,进一步加强校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学林国际学生公寓组织全体职工、留学生和租赁户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林勇和资产公司企管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

2018年11月6日下午3时,为响应重庆大学“安全教育月”活动号召,进一步加强校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学林国际学生公寓组织全体职工、留学生代表和租赁户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林勇和资产公司企管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 

首先,在保卫处的指导下,消防安全专家对在场人员进行了火灾事故应急灭火培训,着重向大家介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

学林 1_副本.jpg

随后,进行应急消防演练阶段,消防安全专家指导在场人员进行了模拟灭火训练。

2.png       通过本次安全消防演练,全体职工、留学生代表和租赁户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常使用的实战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了今天的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收获颇多,希望能够多组织这类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为“平安重大”保驾护航。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