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经管学院研究生VS生物学院研究生足球友谊赛

日期 : 2016-03-28
摘要
2016年3月28日中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与生物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举行。本次足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在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不同学院之间学生的交流。最终经管以2:6的比分遗憾结束比赛。

2016年3月28日中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与生物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举行。本次足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在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不同学院之间学生的交流。本次比赛是经管学院足球队第二学期开学以来进行的第五次比赛,也是在校级足球联赛之前的第二次比赛。每周一次的比赛,不仅体现着足球队员们良好的心态,也预示着经管学院在2016年的校级足球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决心。

1.jpg

本场比赛于当日中午12点40正式开始,分为三个小节,每节30分钟。在比赛开始之后,生物学院首先取得进攻优势,前场压制经管学院。在比赛进行到七分钟之后,生物学院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直接传中转进,生物学院首先获得一分。比赛进行到一十五分钟时,经管学院获得一次角球机会,让人遗憾的是这球并没有顺利得分。生物学院球队前锋带球突入对方防区,经管学院后方防守失误,使得生物学院前锋单刀直入射门得分。此时生物学院获得两分。在随后第一节的比赛中,引得数名同学的关注。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之前,生物学院又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直接转中进球得分。随后第一节比赛以3:0的比分结束。

2.jpg

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第二节比赛正式开始。由于第一节比赛经管学院被过分压制,第二节比赛经管学院也开始组织进攻,双方僵持不下,直至第二节比赛结束,双方仍然没有得分。第三节比赛与13点55正式开始,开始十分钟之后,生物学院前锋中场远射,进球得分。之后经管学院前锋Alex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获得角球机会,在经管学院连续四次的角球进攻之下,生物学院防守渐弱,经管学院中锋田宇峰发球传中得分。在随后第三节的比赛中,生物学院遭到经管学院的反击,由于生物学院防守失误,经管学院又获得一分。距离整场比赛还有十分钟时,生物学院开始最后的反攻,在强烈的攻势下,生物学院又获得两分,随之整场比赛以6:2结束。

3.jpg

虽然本场比赛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获得了更多对足球的热爱与恒心,他们踢出了水平,踢出了朝气。相信在重庆大学2016年的足球联赛中,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会越挫越勇,取得骄人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