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三院”联合举行易班工作培训交流会

摘要
2018年11月3号,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于大数据与软件学院109会议室联合举行学院易班工作培训交流会。

2018年11月3号,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于大数据与软件学院109会议室联合举行学院易班工作培训交流会。本次培训交流会邀请了党委学生工作部付修远老师到场培训交流,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易班指导老师于传洁、计算机学院易班指导老师郑田青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易班指导老师舒湛出席,3个学院易班的成员到场认真学习。本次培训交流会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易班指导老师舒湛主持。

上午10点,培训交流会正式开始。舒湛老师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和同学,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所收获,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加得心应手。

接着,付修远老师为大家做了“易班发展历史及推广”专题培训。付老师向大家介绍易班的发展历史以及易班目前的全国形势,强调高校是我国信息化、网络化覆盖的前沿阵地,移动互联网几乎成了高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随着相关文件的陆续出台,利用网络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成为主旋律,从而经教育部研究决定,部署实施“易班”推广行动计划和中国大学生在线引领工程。

1.jpg

学校易班工作站郭家阁同学为大家进行了易班建设工作主题培训。郭家阁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易班上学校、学院、班级、个人等四大功能模块,以优秀案例为例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如何使用好这四大模块,并向大家解释说明了学院易班建设考核指标。

2.jpg

会议最后,付修远老师和郭家阁同学与参会人员对如何做好校院易班工作对接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解答了参会人员在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同时有针对性的对参与十佳班级的同学进行了讲解培训,并预祝各班级取得好成绩。会议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