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高研院和博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 博雅学院 刘念

日期 : 2018-11-08
摘要
2018年11月8日下午3:00,高研院和博雅学院在文字斋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博雅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主持。

2018年11月8日下午3:00,高研院和博雅学院在文字斋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博雅学院党委书记曾佐伶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109100518_副本.jpg

学院首先组织教职工观看保密和安全教育方面的视频,对保密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高研院教师钟准在会上做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报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促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构》,带领大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钟准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作为开篇,谈到一带一路的背景、特点以及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作用,使教职工在学习中加深了对国家重大战略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181109100859_副本.jpg

会议进行第三项内容,博雅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佳把学校对本科生、研究生做的思想状况调研情况在会上进行了通报。针对学生需要关注的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他提出学院老师不仅要“教书”,也要“育人”,希望全院教师能多关注学生安全及健康问题,给予精准指导,同时学院也将开展相应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09100447_副本.jpg

随后,高研院&博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姚飞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希望全院教职工做好准备,为之尽自己力所能及之力。姚飞还就学院年底重点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传达和布置。

最后,曾佐伶书记对此次教职工大会进行了简短总结,并希望各中心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中心日常事务和学院布置的相关工作,各党支部严肃认真开展支部生活,确保实效,同时应加强宣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