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奇妙慢跑夜

—— “跑步达人之奇妙光棍节”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 2018-11-11
摘要
2018年11月11日21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跑步达人之奇妙光棍节”活动。该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和体育部合办,李佳佳等八名来自17、18级中报名“跑步达人”的同学参与。

2018年11月11日21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跑步达人之奇妙光棍节”活动。该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和体育部合办,李佳佳等八名来自17、18级中报名“跑步达人”的同学参与。

2.2_看图王.jpg       在工作人员再三强调参与人员体质要求与责任声明之后,参与者两两一队自由组成四个小分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分为“单身狗组”一队、“情侣组”一队、“电灯泡组”两队并被编号。在“单身狗组”和“情侣组”的礼袋中,装满了彩色荧光棒、充气狼牙棒和各式小零食。反观“电灯泡组”,他们的袋子里则多了一样东西——通行证。

随着工作人员的开跑令下,热身完毕的各个分队有条不紊地向前跃进。在观看区的热烈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除了礼袋不同以外,三个组在跑过工作人员发出“光棍节快乐”的祝福时收到的反馈也是不同的——情侣组被回以微笑并给予分享情侣礼品,单身组收到工作人员比出的半心手势并分发单身狗专属奖品,电灯泡组不被给予奖品还需挥动手中狼牙棒拍打搭档。

1..2_看图王.jpg

每隔十分钟,各小队保持队员不变只交换组别。之前的单身组和情侣组自动变为电灯泡组并被重新编号为奇数和偶数两组,原本编号为奇数的电灯泡组变为情侣组,编号为偶数的电灯泡组变为单身组,原规则不变继续进行下一轮活动。在活动中,参与者还可能会得到工作人员额外的惊喜礼物——糖果亦或是红色发卡。前二十名找到“电灯泡组”的参与者还将获得一张“脱单通行证”,并有望在“跑步达人”系列活动后冲击最后的大奖。

3.2_看图王.jpg

组织部干事暨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之一林殿松表示,第一次负责此类型的活动有些许紧张,虽然活动中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但好在最后还是在一种比较欢快的氛围下结束了。最后他还对参与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因为有了他们的相伴,这个周日的夜晚才变得如此难忘。

至此,“跑步达人之奇妙光棍节”活动落下帷幕。据悉,本次“跑步达人”将于本学期举办四次系列活动,分别为“立冬送温暖特别活动”、“奇妙光棍节特别活动”、“气球藏礼活动”和“距离对对碰”。而本次“奇妙光棍节”活动的开展主要聚焦于学生,培养了同学们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强壮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