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举办重庆大学专场招聘会

摘要
2016年3月25日晚,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212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土木工程,建筑城规,人力资源管理和会计等专业的毕业生,计划招聘3-5名校园大使以及若干非实习岗位员工。

2016年3月25日晚,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钢构”)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212教室举行。宣讲会由中建钢构人力资源部潘经理主持。

1459174164628168.jpg

                                                                      宣讲会现场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集钢结构研发、设计、制作、安装、检测于一体的大型国有骨干集团企业。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承包壹级、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中国钢结构协会授予的钢结构制造特级企业资质。公司经营范围遍及华东、华南、西南、华北、华中等区域,辐射港澳、东南亚、中东、北美等国家或地区,产品结构覆盖建筑、能源、交通、船舶、核电、风电及住宅钢结构等多个领域。
        潘经理介绍到,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道路与桥梁等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计划招聘3-5名校园大使及若干非实习岗位员工。中建钢构会给予应届毕业生充分的培训和指导,同样也有足够的上升空间以及完备的福利制度。其中福利制度除了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提供“五险二金”,还包括法定节假日发放慰问品和礼金等。潘经理还表示,中建钢构亦欢迎在校生到公司实习。

1459174207480361.jpg

                                                      潘经理在介绍公司情况
        宣讲会后,现场同学积极地与中间钢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潘经理就一名来自工程造价的女生问到的是否接受工程造价专业的女性求职者以及公司女性员工的比例这一问题解释到,尽管鉴于公司性质,女性录取比例不大,但他们并不会对女性招聘者有歧视且会根据女性的生理特点适当地减少体力劳动。

1459174246538811.jpg

                                                                     学生提问
       
                                                                                                  (摄影:李苗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