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信息化服务宣传及有奖问卷调查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 2018-11-13
摘要
为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满足用户需求,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与交流,2018年11月10日至11日,信息化办公室分别在A区图书馆前小竹林和B区二综门口开展了信息化服务宣传及有奖问卷调查活动。

为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满足用户需求,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与交流,2018年11月10日至11日,信息化办公室分别在A区图书馆前小竹林和B区二综门口开展了信息化服务宣传及有奖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包括:信息化建设成果展示,给广大师生发放用户服务手册,搜集用户意见和建议,解答用户的问题和疑问,开展信息化服务有奖问卷调查以及重大蓝盟的计算机义诊活动。

p1.png

p2.png

信息化服务宣传展示区

活动现场前来了解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码下载APP填写问卷。通过现场随机采访我们了解到,大家对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http://i.cqu.edu.cn)和全新推出的官方移动APP“今日校园”称赞方便好用!信息化办公室还为填写问卷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重大定制版笔记本和钢笔等,填写问卷的同学还将有机会被抽取获得信息化办公室准备的惊喜大礼。

p3.png

扫码下载APP和填写问卷的同学

在整个活动进程过程中,我们还对现场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做了一些信息了解,当问及大家之前对“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的了解时,来自电气学院的张同学说:“没想到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已经上线试运行一个多月了,我都还不知道。服务大厅集聚了100多种类型的服务,学工、宿舍、OA、课表等校园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这个网站上办,非常方便!”李同学补充到:“是呀,以前要记很多网站的网址,还有各种密码,现在可以一站式搞定,省了不少事情。而且现在还支持手机验证码和微信绑定,简直不能再赞了!”

 p4.png

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http://i.cqu.edu.cn)页面截图

(了解更多请点击:《在重大,100多种校内服务都安排上了》https://uni.mp.qq.com/article?id=286eecf2-cae8-11e8-8920-545200926338&school_id=200458556&_wv=2147483649&msg_id=sgrp-968ccbfe-cba7-11e8-8d9d-545200deff7a&to_school_id=200458556)

与此同时,重庆大学全新推出官方移动应用——“今日校园”也深受大家好评,建管学院研究生徐同学说:“今日校园集聚众多公众号、小程序的功能于一身。现在查课表、查成绩、校车时刻、查快递、获取全校一手咨询,这款官方应用都可以搞定,简直是重庆大学校园学习生活神器!”

(今日校园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应用商店搜索下载。)

p5.png

(了解更多请点击:《重庆大学今日校园APP重磅上线!》https://uni.mp.qq.com/article?id=ebe8fae8-ca2e-11e8-9b21-54520092e887&school_id=200458556&_wv=2147483649&msg_id=sgrp-914fb806-caa6-11e8-8df6-545200de6d81&to_school_id=200458556)

重大蓝盟计算机义诊现场也十分火爆,受到广大师生欢迎和好评的重大蓝盟(公众号CQUlanunion)一直以来为重大人提供着一系列贴心的服务。前来进行电脑除尘清灰、系统维护、问题咨询等的同学排成长队,两天下来,蓝盟集中为重大师生处理计算机各类问题117件。在B区义诊现场,前来参加司法考试的校外警官称赞说:“原来重庆大学的信息化办公室还有着这样一个优秀的公益志愿社团,给重大学子提供便利,又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志愿精神的优秀大学生,令人羡慕又敬佩。”

p6.png

重大蓝盟义诊现场

 小编提示:在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http://i.cqu.edu.cn)和今日校园APP搜索“问卷调查”还可以继续参与“填写问卷赢大奖”的活动,在这里你将进一步了解重庆大学网上服务大厅和重庆大学官方应用今日校园,也可以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一卡通中心、校园网、网络维修和信息化服务提出你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