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能动分论坛顺利举办

日期 : 2018-11-11
摘要
2018年11月11日上午8:30,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能动分论坛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303会议室举行。

2018年11月11日上午8:30,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能动分论坛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303会议室举行。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副教授田原、英国利兹大学欧盟玛丽居里资深学者肖鑫、美国密苏里大学研究科学家董源、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博士后张亚运、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研究员丁路、英国斯克莱德大学讲师李君、挪威科技大学博士后于浩水等7名优秀青年学者作为受邀嘉宾,通过学术报告的方式,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廖强院长致辞.jpg

廖强院长致辞

李俊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jpg李俊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潘良明书记总结发言.jpg潘良明书记总结发言

分论坛由学院李俊副院长主持。廖强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学院感谢了各位青年学者的到来,并表达了学院对优秀人才的渴求,欢迎各位学者加入能动大家庭。随后李俊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包括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孙宽研究员、张彪研究员、刘浪研究员分别作为三个会期的主席主持论坛,并送上学院为各位学者精心准备的感谢信。最后潘良明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参会学者的学术水平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表示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共事。

田原博士报告.jpg

田原博士报告

肖鑫博士报告.jpg

肖鑫博士报告

董源博士报告.jpg

董源博士报告

张亚运博士报告.jpg

张亚运博士报告

丁路博士报告.jpg

丁路博士报告

李君博士报告.jpg

李君博士报告

于浩水博士报告.jpg

于浩水博士报告

孙宽研究员送感谢信.jpg

孙宽研究员送感谢信

张彪研究员送感谢信.jpg

张彪研究员送感谢信

刘浪研究员送感谢信.jpg

刘浪研究员送感谢信

学院部分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论坛并听取了学术报告。现场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郁。作为2018年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的分论坛之一,本次分论坛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师生与来自海内外的优秀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并以此为契机为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加入能动学院,增加与学院的交流合作。

现场照片.jpg现场照片

参会人员合影.jpg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