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代表团访问航空航天学院

日期 : 2018-11-10
摘要
11月10日,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Viacheslav Tymokhin、航空电子通信学院院长Serhiy Dmytriyev、副院长Roman Odarchenk、乌克兰中国文化教育发展中心总裁魏黎明造访航空航天学院,就合作办学、本科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航空航天学院领导出席交流会。

2018年11月10日下午,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Viacheslav Tymokhin、航空电子通信学院院长Serhiy Dmytriyev、副院长Roman Odarchenk、乌克兰中国文化教育发展中心总裁魏黎明造访航空航天学院,就合作办学、本科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院长胡宁和航空航天工程系主任姚建尧参加了交流会。

1_副本.jpg

胡宁院长对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根据学校总体规划,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共同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重庆大学安东诺夫航空学院。双方详细讨论了合作办学的相关事宜,包括招生规模、培养方案的制订、培养模式、学生暑期实践实训环节等。

2_副本.jpg

随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代表团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对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访问结束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Viacheslav Tymokhin热情邀请学院领导和老师到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