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学院关心艾滋公益宣传活动

日期 : 2018-11-08
摘要
2018年11月8日下午3:00,重庆大学机械学院与渣打银行联合举办的关心艾滋公益宣传活动在机械学院7333举办。活动旨在加强在校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加强自我保护知识与意识,树立学生对艾滋病及艾滋病患者的正确态度。

2018年11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机械学院与渣打银行联合举办的关心艾滋公益宣传活动在机械学院7333举办。活动旨在加强在校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加强自我保护知识与意识,树立学生对艾滋病及艾滋病患者的正确态度。

1.png

活动现场,渣打银行工作人员首先与现场学生进行了艾滋病知识开场问答,并对现场同学给予礼品互动奖励。现场同学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有效地将同学带入了参与活动和学习知识的氛围。

2.png

互动过后,现场讲解人员从艾滋病成因病状、检测判定、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治疗方法五个方面对艾滋病和艾滋病患者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与分享,现场同学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对艾滋病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有效的学习。

3.png

最后,机械学院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和渣打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在现场与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总结发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