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舞梦之华章,追无悔青春

日期 : 2018-11-13
摘要
2018年11月13日下午三点整,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A区室内篮球馆举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和物理学院的同学共同组队参加了此次啦啦操大赛,并荣获亚军。

2018年11月13日下午三点整,重庆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A区室内篮球馆举行。此次大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和物理学院的同学共同组队参加了此次啦啦操大赛。

本次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是团体啦啦操比赛,第二轮是个人舞蹈类才艺展示,比赛采取预决赛同场制。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同学们在第一轮的团体啦啦操比赛中自信起舞,完美发挥,取得了94.6分的高分,仅次于体育学院。团体项目结束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1.jpg

第二轮个人舞蹈类才艺展示,黄秋子同学极具感染力的舞步和舞台风格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联合队伍荣获亚军,完美地为此次大赛之旅画下句号。

2.jpg

比赛结束后,大家开心地进行合影,喜悦与感动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锻炼了自我,增强了自信,提升了个人素养,无论过程多么辛苦,最终都收获了胜利的成果。相信此次比赛会在参赛同学的研究生生涯中留下难忘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