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 2018-11-11
摘要
2018年11月11日下午4时10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在虎溪校区D1231教室准时召开。本次选举大会的评委有学院团委书记、大二辅导员王涛老师,学生会主席曾毅,团委副书记鄂凌南,团委副书记兼易班站长杨娜,素拓部部长翁荣龙等人。

2018年11月11日下午4时10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在虎溪校区D1231教室准时召开。本次选举大会的评委有学院团委书记、大二辅导员王涛老师,学生会主席曾毅,团委副书记鄂凌南,团委副书记兼易班站长杨娜,素拓部部长翁荣龙等人。此次选举旨在为即将于今年十二月份召开的重庆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做准备,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建管学院的11名学生代表。

DSC043521.jpg

会议伊始,主持人郑雨涵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以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等信息。接下来,学生代表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各位候选人在演讲中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参选的决心。他们都表明自己对此次选举充满热情,并且承诺在当选后会认真负责,完成好自己的工作。

DSC04362.JPG

学生代表候选人演讲之后,参会人员阅读未能到场候选人的申请书并填写选票。工作人员收取选票并统计投票结果。最终,侯梦馨、刘艺璇、韩永彤、罗娟、王煜、喻泰铖、袁静雯、曾美玲、翁荣龙、田咏雪、王映力这11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当选建管学院的学生代表。

DSC043561.jpg

选举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王涛老师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王涛老师首先表达了自己对此次参会人员的感谢。之后,王涛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用其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勤于学习实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砥砺前行。第三,希望同学们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王涛老师表示学生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需要付出精力的工作,希望这次当选学生代表的同学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

会议的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本次大会也在这庄严肃穆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