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到我校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调研

日期 : 2018-11-15
摘要
2018年11月15日上午,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秦燕一行到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调研交流。

2018年11月15日上午,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秦燕、刘嘉勇、杨频一行到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调研交流。会议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与会的有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

交流会伊始,文俊浩代表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秦燕对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与学生工作、双一流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展开交流。

首先,文俊浩介绍了重庆大学的概况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教学科研机构、师资人才队伍情况等。随后,秦燕介绍了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整体情况和教育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同时对学院的学科发展战略的整体架构、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分阶段目标、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思路和主要举措等情况进行了具体解读。

两院交流合照4_副本.jpg

交流会后,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进行了毕业博士招聘宣传和考研宣传,促进两院人才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情况、学科建设与发展、课程规划和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会议在增强两院友谊的同时,为两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两院交流合照2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