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一行来重庆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 2018-11-13
摘要
2018年11月13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一行来重庆大学开展调研工作,先后对校史馆、第二教学楼近代优秀建筑进行参观,重点调研了重庆大学A区第八教学楼EMC合同能源管理工程、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情况。

2018年11月13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一行莅临重庆大学调研指导工作,先后考察了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等近代优秀建筑的保护利用情况,参观了校史馆,并重点调研了第八教学楼EMC合同能源管理工程、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情况。

11333.jpg

在第八教学楼调研时,李宝荣详细听取了节约型校园建设总体思路、项目改造、节能成效等情况介绍,仔细询问EMC合同能源管理系统的工作运行模式,实地查看插座、空调、照明设备运行情况,对该管理系统与教务处排课系统两者间的智能化无缝对接表示赞赏,对我校在公共机构节能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各单位要继续支持和投入节能减排工作,注重将推动机构节能工作与培养学生能源资源节约意识结合起来,在全校积极营造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新风尚,并进一步发挥好社会引领作用,成为社会节能的先行者、示范者和引领者。他表示将向相关部委和领导汇报此次调研成果,呼吁从政策和财政上继续加大对高校节能工作的支持力度,推动整个社会的节能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校长张宗益、常务副校长杨丹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