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大学城一中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18-11-16
摘要
2018年11月15日下午,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全面培养,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大学城一中开展志愿服务。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入党积极分子共33位,他们分别来自体育学院各年级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班。活动由学院院长助理黄诚胤和组织员陈亭带队。

2018年11月15日下午,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全面培养,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大学城一中开展志愿服务。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入党积极分子共33位,他们分别来自体育学院各年级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班。活动由学院院长助理黄诚胤和组织员陈亭带队。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大学城一中的初中部和高中部举行,参与的年级有初中一年级和高中一年级,共21个班级。活动根据志愿者擅长的体育项目进行安排,划分为篮球、羽毛球、短跑、网球、健美操、跳远、足球等组别。

 图片2_副本.png    为了上好体育课,志愿者们在活动之前纷纷向专业老师请教,做好了充分准备。大家来到大学城一中后,一中的体育老师也与同学们首先进行了简单交流并对志愿者们给予一定的专业指导。整个下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志愿者认真上课,耐心教中学生运动技能,获得大学城一中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大学城一中领导对大家表示感谢并表示欢迎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以后经常来大学城一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结束后,参加志愿服务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自己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受益匪浅,自己日常所学的体育专业知识能学以致用,也深深体味到体育老师工作的责任和艰辛,表示以后将更加认真地上好每一门课,同时也提前思考应如何教好体育课,为自己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老师打下坚实基础。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弥补和延伸了同学们课堂学习的不足,让同学们认识到志愿服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