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助管参加华为成都研究所Family Day活动

摘要
2018年11月10日,来自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的20余名学生助管赴华为成都研究所参加Family Day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华为成都研究所的工作环境和公司文化,增强学生对就业择业的理解,明晰职业发展规划,以便更好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就业工作做准备。

2018年11月10日,在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综合管理及就业指导科科长杨蓉老师的带领下,各科室20余名学生助管赴华为成都研究所参加Family Day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华为成都研究所的工作环境和公司文化,增强学生对就业择业的理解,明晰职业发展规划,以便更好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就业工作做准备。

1_副本.png

在开幕式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套圈、平板支撑、牙医问诊以及VR体验等项目,在参与过程中,不仅收获了礼品与快乐,还感受到了华为浓浓的人文关怀和温馨的企业氛围。

2_副本.png

在交流现场,华为成都研究所招聘总监范学森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就华为的软件开发、薪酬体系、晋升机制以及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范学森都一一进行了回答,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利用在学校的时间,充分发挥重大学子耐劳苦,勤学业的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好综合能力,不断提升和超越自我,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社会的挑战及实现自我价值。

3_副本.png

随后,同学们在范学森的带领下参观了华为成都研究所园区。在这里,所有建筑环湖而建,同学们纷纷赞叹建筑布局美观、大气,绿化面积大。除此之外,范学森还带同学们参观了办公区域,为大家介绍了华为自主研发的基站、专用通信网络等全球领先的产品,以及华为持续改进的公司文化和人性化的考勤方式,让同学们对华为成都研究所有更深入的了解。

4_副本.png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讨论中顺利结束。通过Family Day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一个极具多元性、包容性、亲切感,融入感与归属感的华为,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自身职业规划的思索。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好职业规划,奋发图强,成就优秀的自己,回馈社会。

5_副本.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