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调研组赴冀调研选调生工作

日期 : 2018-11-16
摘要
11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赴河北调研选调生工作,并组织召开选调生校友座谈会。

11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赴河北调研选调生工作,并组织召开选调生校友座谈会。研工部部长陈东、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团委书记李成祥、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就业中心副主任孙江林等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首先拜访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家恒对调研组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北选调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刘家恒指出河北省委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希望未来能与重庆大学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会谈中,王旭介绍了重庆大学开展就业引导和定向选调生输送工作的经验做法,并表示,重庆大学将进一步加强选调生的培养和工作,为河北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2.jpg

随后,王旭一行与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及我校选调生代表座谈。石家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张效春认为,重庆大学此次到访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选调生的重视,重庆大学选调生在基层做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工作,为地方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重庆大学未来能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赴石工作,为石家庄“4+4”现代产业发展做贡献。

3.jpg

王旭代表学校向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对重庆大学选调生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旭表示,重庆大学愿意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4.jpg

2015-2018届石家庄市选调生共18人参加了座谈会。建筑学院卢迪(2015届)、公管学院肖园园(2016届)、生命学院胡立思(2017届)、法学院姚叔成(2017届)、城环学院李嘉钰(2018届)等同学代表选调生发言,汇报了基层工作的体会,并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同学们表示,母校在选调生政策咨询、职前培训等方面的支持让他们记忆深刻,他们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5.jpg

最后,王旭勉励全体选调生,希望他们能传承校训精神,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坚定理想、不忘初心、长存正气、脚踏实地,用好用活专业知识,在燕赵大地奉献青春、收获成长,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