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激情葭月,难忘“经秋”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秋杯”体育节圆满结束
日期 : 2018-11-18
摘要
2018年11月18日,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经秋杯”体育节在虎溪校区篮球场、风雨操场进行了新生班级篮球赛决赛、足球九宫格以及迎面接力赛三场比赛。至此,经管学院本届“经秋杯”体育节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18日,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的“经秋杯”体育节在虎溪校区篮球场、风雨操场进行了新生班级篮球赛决赛、足球九宫格以及迎面接力赛三场比赛。至此,经管学院本届“经秋杯”体育节结束。

1a721599019b9d86.jpg

下午1时,新生篮球赛决赛在会计学ACCA01班与经济学05班组成的联队、工商管理03班与经济学06班组成的联队之间展开。双方队员的士气高涨,开场便开始了激烈的攻防。其中,来自会计学ACCA01班的谢润达选手几次突入内场得分,而另一队的余品逸也多次远射命中。经过球权几度交换,双方的比分相差很小,赛况陷入了胶着阶段。但1个小节之后会计学ACCA01班与经济学05班联队就有些招架不住对手的攻势,来自经济学06班的夏海育同学抓住时机,单刀直入,连续得分;同队的库尔班江选手和梁石选手更是多次配合,加大了两队分差。最终,工商管理03班与经济学06班组成的联队成功夺得了新生篮球赛总冠军。

462e4bbc85c1e405.jpg

下午2时30分,足球九宫格如期开始。比起竞技性,这个项目更有趣味性,这使得选手们很快打成一片,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比赛。最后,工商管理04班以18分的成绩夺得第一。

下午4时,迎面接力赛正式开始。作为本次“经秋杯”体育节的最后一个项目,迎面接力赛十分考验班级整体的配合和凝聚力。比赛过程中,经管学院的各个班级都表现出了极高团队意识,每个选手也都拼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最终,工商管理04班以2分01秒的成绩摘得桂冠。

2e7941cf0a4cf209.jpg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新生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学院内同学之间的友谊。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无不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他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也使他们感受到了班级的力量。本次“经秋杯”体育节虽然告一段落,但选手们在体育节中展示的拼搏精神和青春风采决不会就此结束,而将传递给周围每一同学,传递给下一届体育节。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