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34次会议

日期 : 2018-11-21
摘要
11月21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1月21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3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重点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统筹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优先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要立足长远发展,兼顾当前,专题研究、科学规划、整体推进。学校要从政策、资源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建设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议听取了2018年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研究了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问题清单,要求各二级单位认真对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寻找差距梳理问题,加强督促检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开展清理“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专项行动自查报告》,强调要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汇报,研究了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校2018年党支部集中换届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核办法(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